南南大南南

主艾路/萨路/ASL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8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8
(弟管严?!)

艾斯自从因为《火拳》获奖后,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和聚会都会请到他,尽管推辞了很多但还是避免不了要参加。

聚会就一定会喝酒,喝酒就会出事,所以艾斯每每遇到有人敬酒就一定会发挥出高水准的演技。

“真是抱歉了,虽然很想和这位美丽的小姐敬一杯,但是路飞不让我喝酒,我可不想让弟弟生气”
“艾斯真是听弟弟的话呢”
“没办法,路飞他讨厌喝酒的人,我也很无奈呢”
“哈哈~真是个任性的孩子”

如此以往,因为艾斯每次都拿弟弟讨厌他喝酒做借口,圈子里的人都戏称他“弟管严”。

直到有一天汉库克的聚会上,因为女主人的强烈要求,艾斯只好带着路飞一起前往。

于是便有人上前调戏,“路飞,听说你总是不允许艾斯喝酒,真像个管家的小老婆呢”

路飞正在认真地胡吃海喝,嘴里还塞着汉库克递给自己的肉块,完全不知道别人在说什么,但是听到“喝酒”就兴奋起来了。

“唔唔!喝酒!干杯!我和艾斯最喜欢喝酒了!来来来!一起――”于是就拉住那人要一起喝酒。

顶着汉库克冷漠的眼神的那人:???
怎,怎么回事???我刚刚说了这个吗?!

最后艾斯找到喝得烂醉的路飞时,他身边的几个人也都趴下了,艾斯头疼地想,看来弟弟这个借口不能用了。

他拉起路飞背在身上,看着那张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事了的醉脸,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屁股。

真是个喜欢坏事的小鬼。

我该拿你怎么办啊,路飞。


――TBC――
路飞:不听不听!吃东西!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