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大南南

主艾路/萨路/ASL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0(完)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10(完)

1旅行

“艾斯!快一点!”

艾斯站在刚刚下车的地方没动,只是看着催促的路飞,他很久没这么空闲了,好在现在已经不再是大明星艾斯,所以可以由着路飞的性子到处旅行。

太阳很大,路飞却很兴奋地跑到很前面,回过头来冲着艾斯露出笑脸,竟比炎日还要灿烂。

他头上戴了一顶草帽,是上一次去海边一位红头发的大叔送的,虽然很简陋,路飞却非常喜欢,大概是觉得那个大叔烤肉的时候帅呆了。

艾斯臭着脸表示自己一点也没有不开心,真的,一点也没有。

他们现在走在很长的公路上,等待下一辆愿意搭载他们的车,路飞似乎十分乐衷于这样的旅行方式,有车坐时就开心地看飞速而过的风景,没车时就沿着公路跑,像是永远不会累一样。

偶尔遇到的司机认出艾斯,也会会心地笑着说“你的电影很棒!”或者“果然很帅啊!”不会追问他为什么退出娱乐圈,热情而又不会太八卦,除了有时会被路飞的节奏带着唱起不着调的歌,同行的时光都很有趣。

有些人会在他们下车时和艾斯碰  拳:“Hey! Boys! 旅途愉快!”或者暧昧地来一句“祝你们幸福!”

像刚刚那位女司机在收获路飞的笑脸后,还对艾斯夸道:“你弟弟真可爱!”

废话!我弟弟当然可爱!

世界第一弟控·艾斯大步追上前面的身影,握住路飞的手,心想:再怎么可爱都是我的!

2醒来

灼热的赤色,胸口传来的刺痛,面前路飞失去焦距的神情,艾斯觉得世界有些模糊,只有路飞绝望的叫喊声清晰入耳。

这是……梦?

他看着眼前的人,费力地伸手想要拥住眼前的人,别哭,我没事啊……可是手还没触及路飞的背,身体就不受控制地向前倾倒,他还没来得及安慰路飞,就失去了意识。

路飞,路飞……

“艾斯――!!”艾斯挣扎着睁开眼,赤红的背景变成了白色,唯一没变的是路飞的眼泪,他在心里庆幸地叹了口气,还好,没死,不然路飞可怎么办啊。

他用口型示意自己没事,可是路飞的眼泪还是止不住往下掉,他呜咽着“你睡了一周了,呜……我做梦……火……你死了……”他的话因为抽噎而断断续续,艾斯觉得有些熟悉,那些熟悉的画面却一时难以捕捉,只能用没插针的那只手安抚路飞。

他怎么忘了,自己的弟弟其实一点也不坚强,从小就抽抽哒哒地跟在他和萨博身后跑,还被萨博戏称是小哭包。

他想自己大概前世欠了路飞太多时光,这一世只能加倍宠溺这个人来偿还,所以即使会骂路飞哭得不像个男子汉,心里却还是软得很,忍不住要去哄哄他。

路飞死死地抓住艾斯的手指,生怕一个眨眼艾斯又睡了过去,他说艾斯你可不可以不当明星了,他说艾斯我不想看到你受伤了,他说艾斯我们去旅行吧,不拍戏了,他说………

路飞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,艾斯耐心地听他说这么多,没有说任何反对的话,只是说好。

好,我们去旅行。
好,我不当明星了。
好,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。

我怎么舍得?

半月后,因拍戏时威亚出故障而受伤的小天王艾斯宣布退出娱乐圈,粉丝哗然,而当媒体想要采访艾斯退圈原因,却被告知兄弟两人早已踪迹不知。

徒留下艾斯在推特上的最后一张照片,是和路飞牵着手的背影和漫长的柏油路。

配上一句话:再见,随缘。

3推特上的一张照片

艾斯退圈的第二年,有粉丝在一片草原上偶遇他们,路飞骑在一只羊上开心地笑着,艾斯在前面带着,似乎在担心他摔下来。

她在推特上说: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两人现在这样,突然觉得受伤也好,退圈也好,都无所谓了,岁月一片安好。

下面有人评论:大概是因为他是路飞,他是艾斯。

我希望艾斯不会因为死亡离开路飞,我希望路飞一直会有这样无忧无虑的笑容,我喜欢他们永远幸福。

――END――

哇,终于结束啦。
以后应该会更萨路的文,或者其他,反正我爱大哥!爱二哥!爱甜甜的路飞!

评论(4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