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大南南

主艾路/萨路/ASL

【萨路】传说中D家族的那个精灵少爷 1

【萨路】传说中D家族的那个精灵少爷  1

*剑与魔法大世界(?反正我真的很废)
*私设艾斯和萨博同岁,比路飞大4岁

1

“嘿!艾斯!”萨博刚进入格斗场,就看见艾斯气势汹汹地握着剑对着假人大肆发泄,一副要把面前的东西砍断的模样,他连忙阻止哥们这种破坏的行为“停停停!你火气可真够大的!你把这个弄坏了不怕被卡普先生揍吗?”

从小被爷爷历练的艾斯一想到向来以武力闻名的卡普会怎么对他,一拳下来的爱意 ……自己可能承受不住,于是无可奈何地扔下手中的剑。

“啧!气死我了,还不是路飞那个小屁孩!”

路飞,卡普伯爵的孙子,从小被卡普放在小镇历练,其他没养出来,倒是教会了D家族代代相传的不服管教,明明是个小少爷,愣是比乡间小子还要会闹。

前些日子刚被卡普带回公馆,每天把这里闹腾得鸡飞狗跳,昨天甚至说要给哥哥艾斯一个惊喜,结果放了一整个蜂窝在他床上,差点害得艾斯被马蜂蛰,这让大少爷忍无可忍,恨不得把这小子痛揍一顿。

听了艾斯一通抱怨,萨博忍不住笑了,“这路飞可真是有意思!”

“得了吧,小心我把那蜂窝放你头盔里!”艾斯给了幸灾乐祸的兄弟一拳,想到这混世魔王的弟弟就非常头疼,“那小子马上就满十二岁了,卡普说要给他找个侍卫,免得他到处搞事情受了伤”

他哼哼了两下,“看我不找个厉害的家伙把这混小子给治住!”

“哈哈,那估计很难找到了”萨博拍了拍好兄弟的肩,下了断论“听你的描述,可能也没有人敢去当那位小魔王的侍卫了吧”

殊不知,命运很多时候最是喜欢作弄人。

2

今天是艾斯的十六岁的成年礼,这意味着他有能力也被允许可以离开主城任意闯荡了,卡普为此特地办了一场宴会,萨博作为艾斯的好友,自然也受邀出席了。

萨博看着被一群人包围住的艾斯,在心里默默同情,并悄无声息地离开宴会,跑到会馆的后花园清净清净。

真好,艾斯获得自由了。萨博如此想,由衷为他感到喜悦,他又想到自己,马上也要年满16了,可是……我的家族,会允许我外出闯荡吗?

不可能的,他自嘲,那种高傲又愚蠢的贵族,怎么会像卡普先生一样开明呢?说不定还会在心里笑卡普愚蠢,既没有贵族风度还会危及生命的事情,在这群人眼中看来,是完全不可理喻的。

萨博突然觉得那些欢快的奏乐以及亮丽都烛光离他很远很远,而他在这空无一人,寂静的后花园里,被无声的黑暗禁锢住,像是那些名为礼教的枷锁,让他动弹不得。

谁来……谁来……

“哇啊啊啊啊!!!!好厉害!!我要飞出去了啊啊”嘹亮的叫声从他头顶的阳台传来,一个小孩子翻过栏杆,直直地落下来,他下意识地接住了。

一瞬间,他还以为是从天上飞下来的精灵。

小路飞从阳台上跳下来的那一刻,萨博抬头看他,于是,广袤无垠的夜空中,掉下了一颗星星。

他小心翼翼地将这颗星捧在臂弯中,然后被沉甸甸的分量压回现实,又被那双乌亮的双瞳一下望进了心里。

“喂!我是路飞!你是谁?”明明身着彰显贵族优雅的小礼服,这个小男孩的口气却全然未被上等阶层那些所谓的礼节所浸染。

几乎没有思考,萨博在心中作出了决定。

他将怀中的人安稳地放下,松开手,退后一步,单膝跪地,像每一个受过严格训练的骑士深情地轻吻这位小少爷的指尖。

“萨博,我的名字叫萨博。”

“我会是您最忠诚的侍卫,路飞少爷。”

――TBC――

艾斯:我把你当兄弟,你特么居然想搞我弟!

萨博:我不是!我没有!我不会的!

“萨博!”路飞一头撞进萨博怀里,用头蹭了蹭他的胸膛,萨博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血量不足。

萨博:好吧,我……

艾斯:决斗吧!我不会饶过你的!!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