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南大南南

主艾路/萨路/ASL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6

【艾路】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6

最近,人气偶像艾斯又火了一把,原因是个粉丝发在推特上的一个视频:看我发现了什么!男神和他弟要不要这么萌!我要昏古了!!【别拦着我,我要下楼跑圈!】

视频来源是好几年前新闻台的街头采访,主题是亲情,正值夏日祭,还是高中生的艾斯背着路飞闲逛,就碰巧被拦住了。

“你们兄弟俩的感情真是好呢”记者对挂在艾斯身上的路飞感慨。

“嘿嘿~那当然!”路飞用鼻尖蹭了蹭艾斯的脖颈。

见路飞这么配合,记者赶紧进入主题询问:“那么就采访一下弟弟吧,请问――这弟弟心中,哥哥是什么样的存在呢?”
路飞睁着大眼睛,偏了偏头“艾斯很好!超级好!”

“艾斯在我心里像英雄一样!”然后突然兴奋起来,咧开灿烂的笑容,又大嚷了一遍英雄,这让镜头前还是青涩少年的艾斯有些不好意思,别过头去,顾左右而言他“别乱动!很热!”

然后就没有了,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话,却让粉丝们沸腾了起来。

“我的妈!跪求我艾斯男神一背!我男神可不就是大英雄嘛啊啊啊!”
“po主别急,跑圈带我!”
“弟弟是预言帝吗,没想到哥哥几年后真的在电影里演了英雄!”
“这两个人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!炒鸡萌\(//∇//)\这兄弟的cp大旗我还能抗一万年!!!”
“哈哈,艾斯嘴上说着不要,身体却很诚实地把路飞背的很稳呢”
……  ……

艾斯又一次点开视频,然后在路飞笑得那一瞬点了暂停,望着那笑脸有些出神。
旁观者和粉丝都不知道,视频也没拍到,那天艾斯之所以背着路飞,是因为路飞的脚崴了。

因为是夏日祭,路飞早早地就缠着艾斯让他答应陪他去夏日祭胡吃海喝,兄弟俩都是吃货,艾斯又禁不住路飞的撒娇 ,就半推半就的同意了。

高中的艾斯还不像出道后那么成熟,浑身棱角,自身虽然优秀却没那么容易亲近,也容易得罪人。

于是兄弟俩在去祭会的路上被拦住了,本来艾斯看在路飞的份上打算无视他们,正准备绕过时,领头的那个不良不知死活地挑衅了一句,“嘿!看来我们的优秀生艾斯不仅是个杂种还是个孬种!”

这无疑是在找死,艾斯在心里记了一笔,打算把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收拾一下,还没开口,就被路飞拦住。

比他矮上许多的国中男孩挡在他前面,瞪大眼睛看着刚刚说话的让,声音有些低沉“你说什么?”

艾斯知道,路飞生气了。

“我说――啊!!”领头的人还没嚣张起来,就被路飞一拳击中腹部,击退几个小混混对从小就在达旦街上横行霸道的他来说并不困难,再加上生气,一拳下来那人实在惨烈。

路飞很快解决了这几人,没一个能跑掉,都被他胖揍了一顿。然后他站在躺倒的几个人面前,很认真地说“艾斯,才不是杂种。他是我哥哥!”

天已经渐渐黑了,没有光的角落有些暗淡,艾斯却很清楚地看得见路飞回过头对他露出的笑脸,还是那个熟悉的早就印在他心头的笑。

虽然这个笨蛋弟弟打算帅气转身时不小心踩到碎石崴了脚,让艾斯不得不背着他逛庙会 ,但他还是觉得心里实在满足。

艾斯看着视频里的路飞,想到那个无数次挡在他身前维护他的身影,轻声骂了句:“笨蛋路飞!”

你这个傻弟弟,才是我的英雄啊。

――TBC――
路飞:我一拳下来你可能会死!

评论(2)

热度(102)